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义邦科技有限公司

船舶防火涂料、密封堵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磁屏蔽材料-SVT导电密封剂
电磁屏蔽材料-SVT导电密封剂
浏览: 1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5 16:26
 
详细信息

  SVT的E711舰船专用电磁屏蔽材料,为海军舰艇的电子设备提供了全面的保护,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材料技术,可以有效地屏蔽舰船上的电磁波,保证海军设备的正常运行。

    E711电磁屏蔽导电密封剂是一种双组份材料,含有50%的银,在改性环氧树脂的基础上复合而成,无溶剂。该产品能很好的附着在多种材料上,1N/mm² (23°C) ,0.3 N/mm²(50°C),应用十年以来,从未发生过与金属材料不兼容的状况。因其具有流动性和灵活性,该产品可以取代金属,尤其适用于需要导电材料连接,但又难于到达的地方,这种电磁屏蔽材料不仅具有良好的电磁屏蔽性能,且防震、高度耐老化,满足高等级的阻尼,耐冲击和耐盐水的要求,还具有抗水、耐热、耐腐蚀等优异物理化学性能。适用于各种型号的军舰和海洋工程设备,包括舰艇中的雷达、通信设备、电子对抗设备等。在复杂的海上环境中,E711电磁屏蔽材料可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减少电磁波对周围环境和设备的干扰,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E711电磁屏蔽材料具有易施工、施工周期短、无毒环保等特点,广受海军舰艇和海洋工程设备的信赖。在德国、南非等过的军舰上都有应用,比如德国的不莱梅级、勃兰登堡级护卫舰,欧斯特级电子侦查舰和南非的MEKO200型护卫舰,为海军设备的发展和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SVT的E711舰船专用电磁屏蔽材料是一种采用高性能纳米复合材料制成的电磁屏蔽材料,具有以下主要参数和特点:

    1、电磁屏蔽效果显著:该材料的电磁屏蔽效果优异,电磁波吸收损耗达60dB,这也是很多军用电子方舱所要求达到的吸收损耗,可以有效地屏蔽高频电磁波、微波辐射等电磁波信号,保证了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2、高温耐受性强:该材料可以在高温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下的使用。

    3、低比重:该材料的比重轻,不会增加设备和结构物的重量,使其在舰船、航空器、卫星等高端领域中广泛应用。

    4、易于加工:该材料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方便灵活,可通过注塑、压制、模压等方式进行成型。

    5、环保无污染:该材料采用的是无毒、无污染的环保材料,符合环保要求。

    6、长寿命:该材料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和耐久性,使用寿命长。

    除了军事、航空、航天等高端领域,这种电磁屏蔽材料也被广泛应用于其他领域,例如电子设备、汽车、医疗器械等行业,以保护各种设备不受外界电磁干扰的影响。该材料在航空、军事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充分证明了其在电磁干扰领域的强大能力和优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