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义邦科技有限公司

船舶防火涂料、密封堵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VT防火织物舰船防火耐高温复合材料新解决方案
SVT防火织物舰船防火耐高温复合材料新解决方案
浏览: 81
品牌: SV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9 14:50
 
详细信息

SVT防火织物为船舶制造业带来了突破性的创新。在舰船制造行业,对新型防火材料的需求一直很高。尽管轻量化复合材料如碳纤维在船舶建造中具有许多优势,例如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等,但其对火灾的抵抗能力仍然是一个关键问题。船舶作为水上移动单位,在发生火灾时,特别需要能够有效抑制火势、减缓火灾扩散速度的材料。

 

因此,舰船制造行业对具备更高防火性能的新型材料有着迫切需求。这些材料需要具备良好的防火性能,如更高的燃烧点、难燃性、耐高温性等特性,以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有效地控制火势,延缓火灾蔓延,从而提供更多的时间供人员疏散和灭火。

 

在这一背景下,大连义邦SVT防火织物应运而生。SVT防火织物在高温环境下表现卓越,能够承受高达1400度的高温粒子轰击。通过在复合材料中的应用,SVT防火织物使得传统复合材料在高温环境下能够保持结构完整性和防火性能,显著提升了复合材料的安全性。

 

与传统方法不同,SVT防火织物采用带有膨胀防火涂层的玻璃纤维织物,形成耐高温粒子轰击的防护层。这种防火织物可以与复合材料一体成型,与环氧树脂施工体系相适配。相较于传统的铝基材质,SVT防火织物不仅具有更小的厚度(仅0.8mm),而且在耐高温性能上表现更为出色(可达1400℃),为A级防火复合材料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优势。

 

这种创新的防火织物为舰船制造及其他高温环境下的工程应用提供了一种更安全、更有效的解决方案,突破了传统防火材料的限制,为材料科学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询价单